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商情>正文

专访荆州中泽奇瑞汽车市场经理吴罗林

2015-06-11 16:00: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SS 冯

1.凤凰汽车荆州记者: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请您向广大网友介绍下咱们中泽汽车4S店 ?

吴经理:荆州市中泽汽车有限公司隶属湖北东瑞汽车有限公司,同属广东东富集团,属国有企业;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在荆州授权的唯一销售服务4S店;是由湖北东瑞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汽车专营店。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是荆州最早的汽车销售商之一,注册资本伍百万元,公司地处荆州市荆沙大道308号高速中雷家垱服务区,交通便利,公司现有员工35人,其中管理人员5人,专业销售和技术人员30人。

2.凤凰汽车荆州记者:面对市场品牌的汽车日趋多元化,作为该品牌的经销商,您认为奇瑞的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吴经理:荆州中泽坚持顾客至上的原则,以优质专业的顾问式销售服务,体贴周到的售后维修,并通过购车、金融、上牌、保险、维修、保养、车辆索赔等一条龙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为顾客提供了方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青睐。在上岗前,员工全部经过奇瑞公司严格的专业培训和系统学习,具备良好的工作能力,是一支业务精、素质高、服务优的专业队伍。使荆州地区的奇瑞车友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先进技术和优质的服务。

3.凤凰汽车荆州记者您平时关注汽车类网站吗?您对“凤凰汽车”的印象如何呢?

吴经理:我经常关注一些汽车类专业网站,凤凰汽车给我的印象比较深刻,虽然凤凰汽车比其它专业性汽车网站进入荆州的时间要晚,但它的线下活动与服务非常完善。感谢凤凰汽车对我们中泽奇瑞的关注,也感谢凤凰汽车的网友对我们的支持,谢谢!

4.凤凰汽车荆州记者为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保持旺盛的竞争力,您们有什么样的规划和目标呢?

吴经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荆州市场经过13年的耕耘夯实,为我们赢得了市场认可、客户赞誉。我们为公司制定了3年的规划和目标,2015年整车销售服务要突破1100台,2016年整车销售服务要达到1350台,2017年整车销售服务要超过1600台;

5.凤凰汽车荆州记者:贵店在服务上有什么特殊之处来有别于其他同品牌的4S店?

吴经理:荆州中泽奇瑞4S店为客户打造集体验、购车、金融、上牌、保险、维修、保养、车辆索赔等一条龙服务。我们的服务口号:您只管开车,其余的事我们来做!做到以客为尊 卓越服务 !

6.凤凰汽车荆州记者暑期将至,贵店有哪些主打车型和优惠政策?

吴经理:为感谢广大父老乡亲对荆州中泽的厚爱和支持,我们最近新车比较多,轿车系列有33项升级的全新E3,全新的艾瑞泽7 1.5T劲爆上市,更是6.99万起的清凉价位中级家轿;SUV系列有全新瑞虎5 1.5T车型上市,动力更强,油耗更低。还有最新7万元级宽适7座的MPV车型M7供大家选择。我们目前全系现金优惠3000—20000元,还有节能补贴、置换补贴、教师补贴、金融补贴等优惠献给广大的客户;欢迎广大朋友来店体验选购。

凤凰汽车荆州记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再次感谢吴经理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荆州中泽奇瑞4S店能再创佳绩!

荆州中泽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716-8019900

售后热线:0716-8019555

地址:荆沙大道雷家垱308号高速服务区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