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商情>正文

专访江淮4S店市场部经理万金波

2015-08-04 16:06: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洛

万经理:凤凰汽车荆州站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荆州市江淮4S店的市场部经理万金波。

凤凰汽车荆州站: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请您简单的介绍下咱们江淮汽车4S店 ?

万经理:荆州市应天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完全按照江淮汽车有限公司要求设计、建设的经营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装饰为一体的专业4S店。公司于2006年12月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2008年5月取得江淮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成为荆州地区的江淮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位于荆州市荆州大道59号,荆州大道是荆州市主干道,更是与周边县市连接交通主要纽带,公司距宜黄高速、荆襄高速公路出入口300米,交通十分方便。

凤凰汽车荆州站:您怎么看待互联网时代的汽车销售?

万经理:互联网是十八大以来举国上下都比较关注的一个课题,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互联网的一个冲击,与其说互联网是一个营销工具,还不如说它是一个大的趋势。不管是凤凰汽车也好还是其他汽车网站,它除了对汽车的终端销售有着直接的促进作用外,而且也响应了人们的一个购物习惯。想了解车辆的口碑还是性能,都首先都是想到从网络了解,而且网络的传播速度快、具有时效性。

凤凰汽车荆州站:面对市场品牌的汽车日趋多元化,作为该品牌的经销商,您认为江淮的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万经理:公司将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用户为根本,以信誉为尺度,把诚信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努力把荆州应天贸易有限公司铸就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满意的品牌。

凤凰汽车荆州站:您平时关注汽车类网站吗?您对“凤凰汽车”的印象如何呢?

万经理:我经常关注一些汽车类专业网站,凤凰汽车给我的印象比较深刻,虽然凤凰汽车比其它专业性汽车网站进入荆州的时间要稍微迟一点,但它的线下活动与服务非常完善。感谢凤凰汽车对我们江淮的关注,也感谢凤凰汽车的网友对我们的支持,谢谢!

凤凰汽车荆州站:江淮汽车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哪类人群呢?是荆州市区消费者多呢,还是周边县市的消费者多呢?

万经理:江淮产品布局全面,满足各种消费人群的需求。相比较而言周边县市的消费者占60%,市区消费者占40%,周边县市的消费者居多。

凤凰汽车荆州站:贵店在服务上有什么特殊之处来有别于其他同品牌的4S店?

万经理:在江淮汽车公司的支持下,我们相信,凭借江淮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支持,凭借我们自身的素质和我们的真诚服务理念,一定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把江淮汽车荆州应天贸易有限公司建成客户心中理想的“江淮之家”。

凤凰汽车荆州站:好的,很高兴您能百忙之中抽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我也预祝咱们店能在新的一年里车型大卖。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