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商情>正文

不怕货比货!东南DX7越级配置详解

2015-08-20 10:1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洛

随着7月25日东南DX7的上市推出,消费者对其关注度不断提升。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吸引眼球外,不少人对DX7的越级配置同样十分关注,最近甚至在论坛、社交媒体上掀起一股讨论DX7配置的热潮。

东南DX7的配置究竟如何?与其它同价位的SUV车型相比具备优势吗?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战略SUV的越级配置。

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 DX7提供十足安全感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与日俱增,汽车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关注,汽车安全性也成为了影响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首要因素。安全性更高的车辆不仅能够保护驾车者出行,更给予其家人一份安心。东南DX7无论是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智能配置都一应俱全,无疑为驾乘者及其家人带来十足安全感。

主动安全方面,东南DX7全系标配了ABS+EBD+BAS、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自动挡车型还标配了ESC 全维车身稳定系统,美国SUV安全标准设定的ROP防侧翻保护系统、HSA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等配置。而中高配车型更配备了AUTO HOLD自动驻车、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车侧影像辅助系统和盲区警示系统。这些原来只出现在途观、新奇骏沃尔沃等合资车型上的越级配置,此次也在东南DX7的高配车型有所搭载,可见东南汽车对消费者驾乘安全的重视。

被动安全方面,除了最低配的两款车型外,东南DX7其它车型均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中高配车型更配备了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而且自东南DX7诞生之初就充分地考虑到车身安全结构,以最大限度减少驾乘人员在碰撞中受到的伤害为目标,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以及ASCB先进高刚性车身,高强度钢占车身结构60%。同时东南DX7还针对驾乘人员重点区域进行了特别强化,包括高强度前/尾防撞横梁、高强度侧梁框架等设计,使碰撞发生时,发动机舱盖能够折弯,避免发动机盖直接挤入座舱,有效减小对驾乘人员的伤害。

正因为东南汽车对安全性能的严苛要求,使东南DX7具备五星安全保障。在CCTV-10《原来如此》节目中,东南DX7参与了模拟实验、静态起爆实验、实车正面及侧面碰撞实验、实车翻滚实验(包括美标208翻滚和螺旋翻滚)等多个国际标准项目测试,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正真地为驾乘人员提供360°全方位安全保障。

科技舒适配置“厚道” DX7成10万元级超值王

除了拥有出色的安全性,东南DX7还是一款智能配置非常丰富的车型。搭载的SEMI-Ⅱ智能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配备8寸LCD悬浮式彩色独立屏,支持电信3G网络,可实现快速联网,提供一键导航、在线音乐点播、实时路况查询等多项功能。此外这套系统还具备全面的CSPS的安全防护系统,可提供紧急救助、碰撞报警、防盗报警、位置查询等各种功能。

在智能舒适配置方面,10万元区间的东南DX7车型已配备了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EPB智能电子手刹、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雨量感应式雨刷、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感应式前大灯、AFS转向辅助照明等多项配置,与SUV“销量王”哈弗H6的配置实力相当。

相比之下,长安CS75、广汽传祺GS4这两款同位于10万元区间的中低配车型均未配备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大尺寸彩色触控屏、整合导航/联网功能的多媒体系统、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显然不够“厚道”。

此外,诸如APA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全智能电动尾门、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等多见于大众途锐别克昂科威等合资SUV的豪华配置,此次也出现在东南DX7高配车型的配置表上。足以说明,东南DX7的越级配置不是说说而已。

作为一款由国际顶级设计公司宾法操刀担纲全车内外装设计、被称为“中国SUV领域的new benchmark(新标杆)”的全新车型,DX7自亮相以来就因“高颜值”的外形设计而备受关注。随着在全国上市推出,DX7的“内在实力”逐渐得到释放,丰富的智能配置、五星级标准的安全性能、出色的动力操控再加上实惠的价格,相信“内外兼具”的DX7将无惧任何挑战,成为中国品牌SUV市场的全新“爆款”。

【公司名称】:荆州市宏茂商贸有限公司

【热销车型】:SUV东南DX7、V5 Plus、V CROSS、V3菱悦翼神蓝瑟君阁风迪思

【4S销售热线】:0716-831 1222

【4S店售后热线】:0716-830 6999

【4S店地址】:荆州市沙市区红星路上堤柳林洲汽车大市场

【东环路展示厅销售热线】:0716-838 5666

【东环路展示厅地址】:荆州区东环路30号(万隆市场站台前行150米)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