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商情>正文

专访荆州福特4S店市场经理彭磊

2015-10-10 09:40: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洛

彭经理:凤凰汽车荆州站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荆州市东盛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FORD汽车4S店)市场经理彭磊。

凤凰汽车荆州站: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请您简单的介绍下东盛源福特4S店的情况。

彭经理:荆州市东盛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FORD汽车4S店),成立于2013年9月,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在荆州地区唯一一家销售、服务特约经销商,营业面积5000余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占比40%,售后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12人,公司80%以上的在岗人员通过了长安福特大学的岗位培训认证,是一支专业技能强,团队精神突出的服务团队。

公司位于荆州市荆州大道17号,荆州大道是荆州市主干道,更是与周边县市连接交通主要纽带,公司距宜黄高速、荆襄高速公路出入口近,交通十分方便。

凤凰汽车荆州站:在服务上,公司采取了哪些措施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彭经理:做为荆州市唯一一家福特品牌销售服务中心,荆州东盛源公司正为把福特品牌汽车融入普通民众的生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不遗余力的工作。自开业以来,公司始终坚持 “诚信经营、服务民众”的经营理念,倡导“用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不断的提升服务水平。

凤凰汽车荆州站:您怎么看待互联网时代的汽车销售?

彭经理: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不管是被动适应还是主动加入,都为互联网所渗透。可以说,我们的生活已离不开网络,如今已是一个网络为王的时代。就个人而言,我认为网络化是未来汽车销售的趋势。对汽车行业来说,互联网时代既是挑战,同时也是机遇,关键是我们如何把握。

目前,我们公司设立了专门的网销组,其销量占到了整个4S店销量的30%以上。

凤凰汽车荆州站:目前福特有哪些主打车型和优惠政策?

彭经理:福特的主推车型包括:全新锐界、全新福克斯、新蒙迪欧福睿斯等多款车型。今年下半年,福特还将有一款商务型新车金牛座上市。

优惠方面:福睿斯,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新蒙迪欧,最高优惠1.5万元;锐界,最高优惠1万元。

凤凰汽车荆州站:您平时关注汽车类网站吗?您对“凤凰汽车”的印象如何呢?

彭经理:由于自己本身是做汽车销售的,而网络信息对销售也十分重要,因此我对汽车类网站很关注。凤凰汽车依托于凤凰网,在线上线下开展了一系列有成效的活动,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感谢凤凰汽车对福特汽车的关注,也感谢凤凰汽车的网友的支持,谢谢!

凤凰汽车荆州站: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也预祝福特新车能大卖。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