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商情>正文

荆州广汽丰田双11购车盛惠来袭!手慢无

2015-11-09 11:2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井井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即将来临,每年这个时候,荆州华星广丰店知道小伙伴们即便啥都不缺,也忍不住去买点东西!而且对于期待已久的爱车,想必你们一定已垂涎许久,就等着这一天的到来了! 激动的小伙伴们已经有点迫不及待啦!

为此荆州华星广丰店特意提前准备了多重豪礼让小伙伴提前享受此盛宴,

你没看错!

广汽丰田双11盛惠已经来临!

广汽丰田携各大汽车平台,已经全面开始接受网络订单,限量发售1000元油卡,早抢有!迟了可就被人抢光了!

我们已准备好了充足的各色各款车型(全新凯美瑞、帅气雷凌、时尚致炫、跨界逸致),还有一大波的优惠、油卡、红包、抽奖任君选择哦~具体操作细节可咨询店内网销顾问:13997611243、400-815-3064(免费热线)

SO,你准备好了吗?除此之外,网络优惠与店内优惠可同步享受!也就是说,双11前到广汽丰田华星荆沙店谈价享受双重优惠哦!

双11优惠

一重惊喜:雷凌双擎预定有惊喜!双擎银行月返1500,置换双擎比油耗再享3000元环保奖励!天Mao预定还送价值1000元精美礼品!现在预订还有机会获得雷凌荆州上市发布会VIP入场嘉宾席位先睹为快!

二重惊喜:豪礼大放送!11/1-11/11期间到广汽丰田华星荆沙店购车即有机会获得高档家庭影院组合!送完为止!

三重惊喜:双11特惠价!特价车型限量售卖!广汽丰田华星荆沙店与天Mao、易-=车、汽车の家强强联合,线上线下资源同享!手快有,手慢无! 别看了!再看就木有了!!! 赶紧致电荆州华星vip专线:400-872-2074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