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新闻>正文

2014年公安部新交规 车主必备强烈推荐

2014-09-11 11: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SS 冯

2014年新交规一图全明,车主必备,强烈推荐!!了解更多用车小常识。

\

1、追撞前车尾部的,图中所示均为A车负全责。

\

2、变更车道时,未让正在该车道内行驶的车先行的,图中所示为A车负全责。

\

3. 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或者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未让交通标*、交通标线规定优先通行的一方先行的,图中所示为A车负全责。

\

4、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或者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在交通标*标线规定优先通行的路口,未让右方道路的来车先行的,图中所示为A车负全责。

\

5、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或者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遇相对方向来车,左转弯车未让直行车先行的,图中所示为A车负全责。

\

6、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或者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相对方向行驶的右转弯车未让左转弯车的,图中所示为A车负全责。

\

7、绿灯亮时,转弯车未让被放行的直行车先行的,图中所示为A车负全责。

\

8、红灯亮时,右转弯车未让被放行的车先行的,图中所示为A车负全责。

\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