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新闻>正文

正青春 耀登场 北京现代IX25群星演唱会

2014-09-19 11: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SS 冯

正青春,耀登场!10月10日,北京现代ix25震撼上市,载着青春的力量与热情呼啸而至。上市当晚,将有一场精彩绝伦的ix25群星演唱会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火爆开唱。即日起,转发此微博@北京现代 及两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演唱会观看名额。“炫动•心动”,让ix25与你共享音乐之巅!

\

湖北恒信德龙实业有限公司是中部地区最大的乘用车经销集团、也是湖北省知名的地产开发商之一,集团涉足地产、汽车两大产业,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荆州北京现代是恒信德龙面向荆州地区的首家4S店,也是目前荆州地区唯一厂家授权的经销商,为江汉平原提供优质的汽车服务,06年成立以来斩获“年度优秀经销商、315诚信商家、最值得信赖4S店”等殊荣,我们将用满分的服务赢取您的信任。

【销售热线】:0716-8490 909

【售后热线】:0716-8490 919

【品牌官网】:http://www.beijing-hyundai.com.cn/

【热销车型】:名图、全新胜达、IX35、索纳塔朗动悦动途胜

【公司名称】:荆州市恒信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荆州市荆沙大道马河渔场(加油站东边200米)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