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新闻>正文

荆州最大名车展厅 湖北泰欣名车行开业

2014-09-21 09:06: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洪丹丹

凤凰汽车讯 9月19日,荆州泰欣名车行迎来盛大开业。湖北黄金家族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军,荆州市宏安通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宏文,荆州市山水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国,湖北宜用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敏,湖北荆诚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武,北京万通祥和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美玲及荆州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开业盛事。

\

据悉,此次隆重开业的泰欣名车行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409号,湖北泰欣成立于2104年5月,主要经营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以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交易、汽车用品为主。占地面积3000㎡,员工人数80余人。展厅面积约1000㎡,车辆品种繁多,销售品牌包括保时捷宾利奔驰宝马捷豹-陆虎,雷克萨斯等知名豪华品牌。

\

\

泰欣名车行总经理胡泽久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表示,本公司秉承“勤奋敬业,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以优秀的管理销售团队,勤劳专业的维修队伍,力争打造汽车业界的新标杆。另外,我们的管理层和员工全部接受了专业培训,并且通过了严格的考核,完全具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念和能力。相信湖北泰欣名车展厅将成为广大顾客的购车首选。

\

经销商名称:湖北泰欣名车展厅

经销商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

经销商电话:18186960665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