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新闻>正文

轩逸 骐达 骊威谁是你的“小苹果”

2014-09-22 09: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洪丹丹

新闻回顾:2014年,在车市竞争激烈、国内整体经济增长普遍放缓的背景下,东风日产依然向更高的销量目标—110万辆发起了冲击。如今棋行中盘,东风日产业绩斐然。上半年,东风日产双品牌全车系累计销量47.7万辆,同比增长21%,月均销量近8万辆,轩逸骐达骊威更是凭借着其出色的产品号召力,让东风日产继续稳居国内车企第一集团。

\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随着神曲《小苹果》的风靡,筷子兄弟点燃了无数人心中的火。东风日产旗下三款品质车型,轩逸、骐达和骊威凭借针对细分市场的独门秘笈,让每一位车主都“怎么爱他也不嫌多”。

最贴心的“小苹果”

\

—轩逸9.18万元起

作为中产阶级家轿领导者,轩逸可谓是实至名归。2700mm所带来的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7.3L/百公里的油耗水平、CVT变速箱带来更为顺畅的驾驶感受,在这些数字和专业名词的背后是东风日产轩逸带给各位车主无微不至的关怀。做你最贴心的“小苹果”,默默地去呵护家人,和你一同给家人最好的款待。

最时尚的“小苹果”

\

—骐达9.53万元起

骐达作为一代“两厢车王”,更是以“外形时尚、油耗超低、舒适空间”三个利器独步江湖,月均销量1.5万台,创造出属于骐达自己的“万人迷”。放眼济南,骐达更是像“病毒”一样扩撒到城市各个角落,成为时尚一族、白领一族等群体的最爱,任何人都能在骐达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小苹果”!

最大肚的“小苹果”

\

—骊威7.78万元起

到骊威就不得不提到他所创下的31个成年人极限乘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充足的内部空间,是对家人的完美呵护。新骊威对于空间的利用可谓是达到了极致,灵活多变的空间更是能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各种需要。大度能容,说的不仅仅是骊威,更是车主对待生活的态度。

\
\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