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新闻>正文

海马幸福金秋抢购“惠”圆满结束

2014-09-22 15: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r胡

九月二十一日,荆州腾跃海马4S店——”迎国庆”海马汽车幸福升级金秋抢购“惠”在庙湖之滨魚禾园度假村隆重举行。

海马汽车为答谢广大车主及准车主的喜爱和支持,提前引爆国庆狂欢季,用超值的厂家让利直销活动回馈客户。

活动现场,海马汽车全系车型悉数登场,所有车型均秒杀价出售,让到场的众多客户能以超低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型,现场更有精彩的表演和抽奖环节为大家增添欣喜。在活动的最后,来自松滋市的张先生获得了豪华大奖——价值千元的可折叠山地车一辆。“我选购的是海马福美来M5,这款车的外型我很喜欢,而且它性价比高,在同型号汽车中它比较省油。最主要是这次抢购会还能再便宜5000元,这让我觉得很划算的。”张先生高兴的告诉记者。

荆州腾跃海马4S店执行总监邓华山说:“本次活动的主旨就是要让利给广大的消费者,现场降价幅度最高达到11000元,真正做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的超低价格。同时还有丰富的节目和奖品献给大家,希望大家买的开心,玩的高兴。”同时邓总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真诚的服务回馈广大的消费者。

\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