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新闻>正文

易驾SUV瑞风S3 首批客户集体交车仪式

2014-11-17 11:10: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洪丹丹

万众瞩目的江淮易驾SUV-瑞风S3,自上市前期就受到广大网友们的高度关注。瑞风S3具备节能环保、操控灵敏、智慧科技等特点,上市30天销量达14113台,“易驾”魅力深入人心。而这款易驾型SUV更是受到了湖北年青人的喜爱。

\

11月15日,在古城襄阳,瑞风S3 519台交车盛典隆重举行,作为此次仪式的重头戏,江淮易驾SUV瑞风S3迎来首批车主。

\

\

荆州市江淮应天4S店销售人员介绍说“瑞风S3作为江淮基于第二代乘用车平台上打造的全新车型,面向85后的首购汽车族,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融入了许多年轻化设计元素。新车共有舒适型、豪华型、豪华智能型3种车型。从详细配置上看,全系标配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高璨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等一应俱全,中高配版本提供车顶行李架。瑞风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25mm,轴距为2560mm,这个轴距在同级车型中绝对属于最高水准,较长的轴距也为车内人员提供更好的空间享受。后备箱容积达到600L,再加上后排座椅可4/6翻转,SUV的大空间优势在瑞风S3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

\

此次交车仪式,荆州江淮应天4S店组织45名购车客户现场提车,拿到钥匙的瑞风S3车主表示:“我关注江淮这个品牌已经很久,江淮这两年的发展让我觉得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瑞风S3的操控性和节能性方面十分优越,达到甚至超越了合资品牌。瑞风S3这款车对我来说不管是商务还是家用,都非常有面子并且很实用。另外,开着我们自己国家品牌的车,我觉得很自豪。”

经销商名称:荆州市应天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荆州市荆州大道59号

经销商电话:0716-4313777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