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新闻>正文

一针见雪 辣评10月份SUV销量top10

2014-11-21 11:01: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r胡

 

1、长城哈弗(微博)H6 本月销量30373

这是哈弗有史以来最好的记录,这是长城汽车有史以来最好的记录,也是自主品牌有史以来最好的记录,但是绝对不是巅峰,随着11月份自动挡的上市,H6甚至有冲击5万辆的可能。漂亮的外形,精良的品质和极佳的口碑,使得H6几乎没有对手,即便其后紧紧跟随的途观,也已经彻底放弃了赶超的念头。

2、上海大众途观 本月销量20119

虽然途观在全国局部地区还有加价行为,但是市场相信,这肯定是最后的余响了,随着消费者的逐渐成熟和竞争者的持续发力,途观的黄金时代已经逐渐走到了尽头。

3、东风本田CR-V 本月销量14148

CR-V在7月份上演大崩溃后,10月份又来了一次大复活,相信终端的实际销量绝对不会如此抽疯,更大的可能是本田自己上演的“宏观调控”,在本田的调控之下,无法预知下个月本田会在怎么调,但是本田车型销量的不可捉摸已经成为业界共识。

4、奇瑞汽车瑞虎3 本月销量12566

瑞虎3的成功奇瑞今年最大的成就和安慰,也让尹厂长再次有了吹牛的资本,看到自主品牌的进步,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尤其是奇瑞,这一路走来,真是太不容易了。

5、长城哈弗H2 本月销量11678

7月份销量两千,8月份销量四千,9月份销量八千,10月份销量11678,哈弗H2势如破竹的攻势如入无人之境,这就是长城在SUV领域苦战12年所收获的最大成就。可以大胆猜想,今年后三个月月销超过万辆是保守估计,达到一万五以上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顺利的话,哈弗H2很可能成为SUV市场中的又一款热门车型。

6、东风日产奇骏 本月销量11645

奇骏在创造换代奇迹之后没有再接再厉,目前有停留在万辆平台的趋势,AI在日产轩逸10月选择突破的时候,奇骏的保守使得日产避免了一步登天之后站在风口浪尖的险境。但是面对越来越强的自主品牌和CR-V的王者归来,奇骏在短时间内可能再也难以杀入前三。

7、北京现代ix35 本月销量11517

Ix35的销量依然保持在万辆以上,名次也依然在前十之内,但是含金量已经大大降低,同比去年也已经跌掉了接近两成的份额,而且在可以预见的未来,ix35实在难言乐观,未来的汽车市场自主大有吃定韩系的趋势。

8、长安福特翼虎 本月销量11346

本来在翼虎刚上市的时候,业界对其抱有极大期望,甚至认为其有冲击前三、取代途观的可能,但是事实证明,市场大大高估了翼虎的实力,而其断轴的负面影响其实不过一个催化剂而已。

9、一汽丰田RAV4 本月销量11266

相比CR-V的大起大落,丰田RAV4的销量极其稳定,甚至和去年同期相比几乎就没有变化,但是相比上月,还是有了不小进步,在丰田的强力反攻之下,RAV4肩负重任。

10、长安汽车(微博)CS35 本月销量10733

CS35的销量同比增长三成,环比持平,但是名次降低三位,CS35失利的最大因素是H2的发力,在H2令人眼花缭乱的攻势面前,CS35几乎没有丝毫招架能力,不得不承认,至少在目前为止,自主SUV的老大还是长城。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