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新闻>正文

科技引领未来 特斯拉11月29-30首秀荆州

2014-11-29 10: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r胡

 

继8-9月特斯拉官方在武汉接连举办数场试驾会引起市民火爆参与后,11月29-30日,特斯拉官方将再次来到湖北,携手腾讯房产·荆州站以及荆州新天地再次开启一场全城瞩目的特斯拉炫酷品鉴盛宴,让荆州市民抢鲜体验极致驾骋乐趣。 时间:2014年11月29-30日

地点:荆州新天地(塔桥北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

报名热线:13397228246 线上QQ:2892554237

注:试驾名额有限 试驾会现场,“笑长阿星”将隆重登场,为您带来汉派幽默。同时,豪华冷餐、名车靓模、精致好礼享不停,赶快报名吧!

特斯拉进入国内消费者视野的时间不长,但却以先进的新能源车技术在短时间内获得了爆棚的人气和关注度。如果说苹果公司改变了人们的电子潮流领域,那么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车也即将改变汽车市场。它是由一群勇敢无畏的硅谷工程师于2003年创立,10年后,它带着旗下的首款中大型电动跑车MODEL S来到了中国。

在外观上,你很难找到过于另类的元素,修长的车身、犀利的前脸、夸张的大嘴共同构建出一副跑车姿态。来到驾驶舱,中控区域几乎没有按钮,而是由一块巨大的17英寸竖屏所取代,这样的设计从前都是只出现在概念车之上。TESLA MODEL S共有三个型号,分别按照电池组的容量分为60千瓦时、85千瓦时以及85千瓦时性能版三种。其中60千瓦时电池组车辆平均续航390公里,最大可产生302马力(约222千瓦),0-100公里加速为6.2秒,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85千瓦时电池组车辆平均续航502公里,最大马力为362马力(约266千瓦),0-100公里加速5.6秒,最高时速200公里/小时;而顶配的85千瓦时性能版车辆平均续航502公里,最大马力可达416马力(约306千瓦),0-100公里加速4.4秒,最高时速可达210公里/小时。

作为一款不以汽油作为动力源,不以内燃机为动力机构的纯正电动跑车,特斯拉带给我们的不单是汽车动力系统的革新,更多的是用车理念和用车习惯的变革,Model S除了采用电能驱动外,在车内以信息化的触摸屏取代各种繁琐的按键,其各项功能都已经实现了电子化和信息化,带给整个汽车行业的也是一种革命性的潮流。更多的精彩体验我们将在试驾会当天为您呈现,期待您的参与。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