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将上市SUV 哈弗H9/AX7/新圣达

2014-11-20 11:22: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vv


凤凰汽车 荆州实拍:哈弗H9于11月初上市,是一款全地形、全尺寸、七座高端SUV,具有超强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它是目前哈弗品牌价格最高的车型。上市之后,专业试车手对其综合素质给予很高评价,业界寄予了高度期望。为保证这款高端SUV有更高的性价比,打造成给客户创造惊喜的产品,降低客户养护成本,专项推出购车后享受4次免费保养政策。
自主品牌将上市SUV 哈弗H9/AX7/新圣达菲

●哈弗 H9

新车亮点:造型霸气车身宽大 非承载式车身 带有电子差速锁的四驱系统

\

哈弗H9是目前哈弗的旗舰SUV车型,造型霸气,并且是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这款新车将在即将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市,预计起售价20余万元。

\

哈弗H9配有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及尾灯、车顶行李架、脚踏板、外挂式备胎,车头前方配有绞盘,车尾配有拖车钩。哈弗H9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090/1926/1900mm,轴距为 2800mm,与丰田兰德酷路泽相当。

  \  

   \   

哈弗H9搭载与H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4Nm,匹配6AT变速箱。随后还将推出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匹配8AT 变速箱。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备更强的车身刚性,悬架则采用双叉臂前悬和后整体桥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博格华纳双速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后桥伊顿电子差速锁。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