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导购>正文

个性迥异 国内各级别SUV“最”车型推荐

2014-11-12 15:01: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r胡

凤凰汽车 荆州导购:同样是SUV,Countryman和昂科雷就体现出完全不同的气质。在国内流行的SUV细分市场中,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和全尺寸,是用户比较认可五个划分标准。在这五个细分市场中,各种车型不胜枚举,但总有个最具特点的车型,本文就将各个细分市场中的“最”车型展示给各位。

铃木吉姆尼——越野能力最强的微型SUV

官方指导价:14.18~16.08万元

仅为3695×1600×1705毫米的车身和2250毫米的轴距、高达19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分时四驱……这些近乎“不和谐”的参数同时出现在一辆车身上

会是什么样?这就是铃木吉姆尼,一款让越野迷们热捧的“大玩具”。
吉姆尼的车身尺寸虽然很小,一些造型细节也很卡通化,但类似发动机舱盖进气口、粗壮的前保险杠、方方正正的整车轮廓以及高离地间隙,都显露出吉姆尼“只为越野”的个性。

\
 

吉姆尼的接近角37°、离去角46°、通过角31°,最小离地间隙190毫米,这组数据已经超过了很多标榜通过性的城市SUV,更何况吉姆尼还配备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只不过车辆必须在车速低于100km/h的时候次能从两驱模式切换到四驱模式,而低速四驱模式的切换,则要求车辆必须处于静止状态。

虽然驱动模式的切换略显复杂,但前面提到的客观参数以及粗壮的前后悬和非承载式车身提供的优秀车身刚性,都为吉姆尼在四驱模式下行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