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导购>正文

家用代步哪家强 风云2新青年版对比赛欧

2014-11-17 09:22: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r胡

凤凰汽车 荆州导购:说起这家用代步小车,相信大家对奇瑞风云2和赛欧都不陌生。两车定位在入门级小型车,售价均处于5万元级别,因此我们决定,将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厂商指导价5.29万)和雪佛兰赛欧两厢理想版(厂商指导价6.18万)进行全面对比,看看这两辆车,家用代步到底哪家更强。

 

先看销量,14年9月份,奇瑞风云2两厢销量是2873辆,14年累计24059辆。雪佛兰赛欧两厢销量是810辆,14年累计6980辆。从销量来说,奇瑞风云2两厢销量遥遥领先,赛欧甚至还不及它的零头。这差距……有点略大啊……

销量差距悬殊,原因自然可以从车自身上找到,先说外观,外观一直是风云2的主要卖点,新青年版在风云2一如既往的时尚造型上,更添加了黑色侧裙和轮眉设计、前后保险杠镀铬装饰等动感元素,使整体外观看起来非常运动时尚。雪佛兰赛欧两厢理想版(以下简称赛欧)外观整体造型中规中矩,符合入门级定位,造型略显简单。

风云2新青年版的前脸整体造型犀利动感,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前杠非常显眼的镀铬装饰,都比较引人注目。赛欧依旧使用雪弗兰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家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可为其增添一些动感元素。

  

  风云2新青年版大灯整体造型较为凶狠,透镜和方框设计让它看起来非常漂亮,大灯具有高度可调功能。赛欧大灯使用长方形设计,卤素灯泡并没有安装透镜,集成了转向灯。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