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导购>正文

20万元中型车推荐 满足你的驾驶乐趣

2014-11-14 15: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SS 冯

凤凰汽车 荆州导购:在这个讲究个性张扬的年代,造型普通中庸的车自然入不了一些注重个性,希望特立独行的人群的法眼.这部分人有自己的独特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情趣,在选车的时候更多考虑能彰显自我个性的同样个性化的私人座驾,编辑者就推选4款这样的车。

\

优雅动 感的外形一向是君威吸引眼球的地方,此次新款君威没有进行大刀阔斧般的改动,只是在旧款的基础上对大灯、格栅以及包围等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它的中 网镀铬条采用了全新样式,雾灯下方新增了镀铬饰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变化与前脸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上档次。(注:此 次推荐的车型指君威系列,不包括君威GS。)

\

新款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843mm×1856mm×1484mm,轴距则为2737mm。从数据来看,它的宽度是此次推荐车型里最突出的,车身长度和高度同样处于中上游,而轴距则逊色于其它四款车型。

新款君威的内饰变化是一大亮点,它简化了多媒体控制面板,让中控台看上去更加简洁。另外,它的中控台采用了搪塑材质,乘客所能触摸到的地方大部分为软质材料覆盖,质感要比旧款强不少。内饰配色方面,君威系列有棕黑相拼、米色、黑色三种,君威GS系列有棕黑相拼和炫黑两种。

\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